我院第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223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比、学、赶、超的英语学习氛围,创造研究生英语学习交流平台,引领广大研究生学好英语,提高外语综合水平,积极备战校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赛,我院于201249日在院楼5MBA U形教室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赛,2010级邹芳芳主持。

本次演讲比赛以Low-carbon life(低碳生活)为主题,由定题演讲、现场问答、才艺表演等3个环节组成,参加本次比赛的6名选手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演出。在激烈的角逐之后,评委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具体如下:

一等奖  林翠生

二等奖  陈月珍、王凡

三等奖  谢嫣婧、王雅君、刘国平

2011级林翠生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赛。

    本次演讲赛是我院第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赛,为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英语实力和才艺提供了很好的舞台,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氛围中锻炼了英语演讲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舞台表演素质。

 

1号选手王雅君

 

 

2号选手谢嫣婧

 

 

3号选手林翠生

 

 

4号选手陈月珍

 

 

5号选手刘国平

 

 

6号选手王凡

 

 

3号、4号选手并列第一,进入加时赛以决冠亚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评委老师与同学合影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