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之旅,梦想之游——我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08浏览次数:137

47晚,由我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学生会文娱部和“天涯”社团联合会联合承办的以“飞歌之旅,梦想之旅”为主题的我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知明1-205成功举行。跟上届比赛相比,本届“十佳”歌手大赛规模更为庞大,共有7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5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此次总决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歌曲演唱,分数位于前八的选手直接晋级第三环节,后七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随机清唱比赛,然后由大众评委上台为这七名选手投上宝贵一票,从中选出二名成绩最优者跟前八名选手一同晋级“十佳”。最后,全体“十佳”选手则进入第三环节“3分钟才艺展示”排名赛,此环节中,选手们被要求在限时3分钟内展现自己,成绩最优者便可成为“十佳”之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选手们斗志满怀、神情飞扬地演唱了《You are beautiful》、《城里的月光》、《十字街头》、《映山红》等风格多样、脍炙人口的歌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0级闽台合作项目会展管理班的庄泷盛同学荣获一等奖,夺取了“十佳”之最的宝冠。比赛期间,场下同学也纷纷为各自所支持的选手加油打气,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此次我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在丰富我院同学艺术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充分参与到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中,在大学这个广阔的环境中充分的展现自我,发展自我,在活动中得到真正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