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018

 429日下午,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本次结题项目有35组,其中包括4项省级项目和31项校级项目。各项目组将结题报告书和研究成果(电子版)提交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在审核项目组提交材料的基础上,按旅游系、会展系、酒店系为单位组成专家小组对项目进行结题评定。各项目组派代表参加线上视频交流答辩,就项目完成质量、研究报告、成果意义、应用前景等方面做细致深入陈述。教师开展提问、质询。师生交流互动充分,气氛浓厚。结题答辩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旁听学习。

 本次结题答辩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增进了同学们开展创新创业训练的兴趣,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和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