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世新大学教师来我院为“闽台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314

本学期,按照省教育厅“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要求及我校与台湾世新大学签订的联合办学协议,根据教学安排,由台湾世新大学四位教师来我院为2010级闽台班授课。其中,徐仁辉教授和周济教授共同开设《西方经济学》,叶一璋教授和周明智助理教授协同开设《管理学原理》。

学生们对台湾教师的到来倍感欢欣,学习积极性亦有明显提高,从宝岛而来的老师们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教学方式和新鲜知识,为学生们开拓了眼界。教师们的留洋背景和丰富的知识更给大家带来了更加宽广的专业视野。

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学生们将带着老师传授的知识和方法,巩固提高自己的学习成果。

目前,我院闽台班共有观光管理专业、休闲游憩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和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等4个专业。“闽台班”各专业除在第三学年赴台学习外,学院还将引进台湾高校优质课程在我校为其授课。

 

世新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仁辉教授为学生讲授《西方经济学》课程

 

周济教授为学生讲授《西方经济学》课程

 

周明智助理教授为学生讲授《管理学原理》课程

 

世新大学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叶一璋教授为学生讲授《管理学原理》课程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