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闽台合作项目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12-19浏览次数:349

 

20101218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接待中心举办“福建海峡旅游学院2010专业建设研讨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施祖美到院指导。福建中旅集团董事长陈瑞曾、福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鹭英、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陈敏华、福建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福建省中国旅行社董事长洪文比、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波、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总经理林军华、福州西湖大酒店副总经理施弘、福建外贸中心酒店副总经理张源、福州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林晶、福建世博展览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洁、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兼职副教授、闽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果、南国风旅行社总经理郑宪等参加了研讨会。听取了已办和拟办闽台合作专业的介绍以及MBA-MTA的办学情况和旅游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研讨。

福建省旅游局陈扬标副局长、林小峰处长,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城市与环境变化中心主任翁齐浩教授以及新加坡华鼎有限公司李良义总裁也莅临了专业建设研讨会现场。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