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持的《永泰县全域旅游总体规划(2017-2030)》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153

   426-27日,由我院主持的《永泰县全域旅游总体规划》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此次评审会专家组由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市古代建筑设计研究所的国内旅游学界一流学者和福建省旅发委、福州市旅发委的权威专家构成。

本次评审会分为两部分,上午专家组对永泰县核心景区(点)进行实地考察,下午召开永泰全域旅游总体规划的评审会。专家组首先考察了八仙过海项目、大樟溪生态旅游经济带、乡村振兴项目、菜篮公文化创意项目、庄寨文化项目等永泰县核心景区(点)。

下午的评审会中,与会专家在翻阅规划文本和专题成果、听取我院规划成果汇报后,一致认为该规划数据资料翔实、规划思路清晰、规划内容完整,对永泰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也对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规划成果早日落地实施,助力永泰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评审会后,我院规划组成员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和完善,以期为永泰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该规划团队负责人、我院院长伍世代教授表示,我院旅游规划设计中心将不断进取,进一步提升规划质量,让规划更好地指导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进一步强化创新,寻找旅游业的引爆点;进一步强化实际操作,让今后的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方案更具可操作性,做好多规合一;进一步明确旅游业发展的服务主体是人民群众,目的是满足广大民众的旅游需求,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把我院旅游规划设计中心打造成为让社会更加满意和更加专业的规划设计单位。

专家组考察八仙过海项目   

专家组考察大樟溪生态旅游经济带

          专家组考察乡村振兴项目                 

         专家组考察永泰庄寨文化               

                                                         专家组考察菜篮公文化创意项目    

专家组召开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