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家论坛——内华达州和它的国家公园

发布时间:2012-09-19浏览次数:189

918日下午,我院邀请到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John Kirchner 教授为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在院楼5楼开设题为“内华达州和它的国家公园”的学术讲座。院长郑耀星教授主持,肖新霓老师翻译。

John Kirchner 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地理与城市研究系的资深教授,长期从事教学工作。专长包括人文地理、交通地理、旅游地理和区域地理(加州,中南美洲,洛杉矶,墨西哥)。John Kirchner教授多年来保持经常旅行,积累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在铁路交通研究领域颇有影响。此次讲座中,John Kirchner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他在旅行过程拍摄的精美照片,以他在内华达州的亲身经历为出发点,从游客的角度来描绘内华达州及它的国家公园美丽的自然奇观、和谐的生态环境及严格的管理制度,为同学们展示出了一个美丽祥和、充满魅力的内华达州。整场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向尾声。结束后,John Kirchner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许多问题。

此次讲座旨在为旅院学子提供一个机会去了解美国内华达州及美国的国家公园,提升对内华达州旅游产业的认识,同时对旅游开发方面的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学习和学术研究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周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