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355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修订)》(闽师研〔201730号)、《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助管”工作 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旅游学院2021-2022学期招聘“助管”工作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

学工助理

招聘人数

2

招聘对象

全日制研究生

职责范围

协助处理学生管理事务

招聘条件

1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专业不限,研一或研二的同学为佳;

4具有较充裕的课余时间;

5、有学生干部经历及中共党员优先。

酬金标准

每月500

  1. 工作时间

面议

  1. 面试时间

2021922日下午2:3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1. 面试地点

旗山校区旅游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有意竞聘旅游学院“助管”的全日制研究生,请于919-24日,登陆“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在线填写提交《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管”工作申请表》,另请提供个人简历一份,并于2021921日前将个人简历(文件名为助管+学院+姓名)发至邮箱573537968@qq.com

面试结束后,拟聘用的名单将在旅游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旅游学院“助管”聘用人员名单报送学工部予以聘用。

助管具体报名、审核的时间、要求等其他未尽事宜,请阅看学工部相关文件及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电话:2286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