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为学校捐赠爱心口罩,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1247


39上午,我院立德树人师生党支部2019级闽台班47位本科生)、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携手向校医院无偿捐赠1500个医用口罩,供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使用。校医院包伟院长、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立德树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储德平、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贾志峰参加捐赠仪式。此次活动,两个党支部党内外师生都踊跃参与捐款用捐赠的爱心款通过政府部门渠道购买到医用口罩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院党政领导伍世代院长、余培雄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精神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立推动学院教学、就业工作专班。我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成立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务、思政、行政为主18人防疫工作突击队,密切关注教职工以及学生的所在位置、身体健康等相关动态,严格落实“一人一档”、“人盯人”的日报告工作制度,确保教育管理到位,做到无遗漏、无风险。我院教师们奋战在教学第一线,利用线上教学的新型授课方式,完善教学理念,转变教学方式开展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积极采取措施,为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顺利完成创造便利条件,发动全体教师、尤其发动专业教师的资源广的优势,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

                                             (供稿人  贾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