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23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学校的相关部署要求,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127日我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学院联系人制度,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

学院逐个落实师生中有无武汉市(或湖北省)重点疫区人员,为湖北籍师生建立数据库。129日前将校官微和学工处发布的《携起手来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转发给全体师生,并逐一落实回复,并做好提醒和科普工作。

  学院领导和党员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共同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