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李宝银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四合一”检查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850

    12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组织部长欧榕一行到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文明学院建设等四个方面的检查考评工作。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了检查考评汇报会。

    余培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我院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关心和爱护我院发展的感谢之情。

    李宝银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以及取得的明显成效,学院党委能通过周三下午时间加强对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教育,师生员工总体表现良好,能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指出,要发挥党委政治引领作用,重视意识形态领域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建立健全课堂教学管理办法和管理体系,严明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发表有要求;要加强辅导员的政治责任,更加重视和关爱家庭困难学生。

    此次“四合一”检查主要通过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五个方式进行考评。检查人员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文明学院建设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以及评定,并做了详实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我院进行了反馈和交流。我院将高度重视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认真加以解决和整改,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  陈慧眉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