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厦门小题影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01


 1214日,伍世代院长、黄志斌副书记一行五人前往应厦门小题影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双方围绕智慧文旅、景区运营与管理、学生创新创业等展开座谈交流,并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厦门小题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旅游内容制作生产、达人孵化运营、内容营销策划、自媒体整合营销为一体的旅游内容机构,致力于提供海量、有价值的视频内容,让用户的旅行变得简单、可行、看得清,现已出品近10000集旅游节目,累积了70万分钟的高清4k素材。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垂直于旅游行业且具备生产旅游矩阵内容能力的MCN机构,同时也是微博、抖音、企鹅号、百家号、网易等平台标杆型头部旅游内容合作机构,携程和飞猪最大的内容服务商,2017-2018年连续两年被业内权威机构评选为“内容创业公司百强”“垂直风向标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并获得美图、腾讯、坚果资本等资本机构的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