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立德树人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67

       1019日,我院立德树人教工党支部到三坊七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志愿服务的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党支部书记陈晖莉一行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一行走访了2016级同学的服务场地王麒故居(丝路国家电影推介馆:比利时、印度、马来西亚)、水榭戏台等工作场所,听取了巨匠之路-中国电影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的作品介绍,与校企合作单位商谈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于2014年经国家正式批准设立,由国家电影局指导,福建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福州和西安两地轮流举办的重要电影活动。从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10152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主题是“光影熠福,丝路扬帆”。以光影播散梦想的 种子,传承丝路精神、弘扬丝路文化、促进民心相通,展示和传播文明之美;凸显海丝、海洋特色,搭建电影交流交易国际平台,培育影视及相关产业链,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电影的发展成就和艺术魅力,推动“一带一路”电影文化交流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