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19

     1022日上午,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余培雄、伍世代、黄志斌、骆培聪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培雄书记主持。

 此次调研活动分成四个小组,由院领导各自带领一个小组。余培雄书记主要负责对党建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包括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调研;伍世代院长主要负责对学院事业发展、研究生工作、科研质量提升和横向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黄志斌副书记主要负责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绩效工作微调等方面进行调研;骆培聪副院长主要负责对本科教学质量、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座谈会、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和多媒体留言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意见,形成了调研报告。这次会议上四位领导分别就自己的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

                                                                                      (供稿人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