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有限公司高管莅临我院共商校企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664


1221日下午,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鸿文、行政总监陈少纯、人资经理杨铭贤一行莅临我院,共商校企合作办学。院长伍世代教授,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党委副书记黄志斌,院务委员储德平、林明水、涂红伟,酒店管理系主任游上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举办“人才专班”、人才招聘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一定的共识。


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系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有限公司正在建设的五星级酒店,力争建成首个“一站式”旅游目的地、滨海法式风情度假酒店。酒店地处厦门市同安区环东海域同安滨海新城科技创新园东侧,建设总用地面积约为9.25万㎡,一期工程客房总数达到511间,逾2000个餐位,近700个停车位,欧式园林绿化面积近7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健康、娱乐、休闲、商务等设施和浪漫的度假景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