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校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36


1030-111日,校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召开。校运会期间我院师生众志成城、各尽其力,展现了新时代旅院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气质。

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师生奋勇拼搏,分别取得了啦啦操比赛三等奖、广播操比赛三等奖、开幕式入场式表演优秀奖、校园定向越野赛十二名、男子十级跨步赛第十一名、教职工十级跨步赛第十名的优秀成绩。

在个人项目中,我院运动健儿各展所长,以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诠释了新时代体育精神陈柳燕同学获女子跳远第四名、李楦萍同学获女子100米栏第四名、张依桐同学获女子1500米第四名、张紫柔同学获女子1500米第五名、杨淑琴同学获女子铁饼第八名、罗大伟同学获男子铁饼第六名、李澳同学获男子跳远第八名以及男子三级跳远第八名。

                                                                     (新闻宣传中心/蔡睿盈、梁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