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4-20日,我院2016级酒店闽台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8名学生深入福州三坊七巷,参加为期一周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志愿活动。

本次电影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配合实施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和“亚洲影视交流合作计划”,努力打造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电影节,推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世界的文化交流、文明互鉴。活动包含开幕式、“金丝路”传媒荣誉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六大主体活动。支部成员通过参与外语讲解、推介引导、后勤保障等志愿工作,牢记专业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校学子和福建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朱银娇 李雨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