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38

42-59日,我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79名学员参训。本次培训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除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主题讨论、主题实践、课外自学等形式,还组织学员收看《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直播讲座视频,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观影研学活动,组织学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晓斌、副书记黄志斌、校组织部钟蕊、办公室陈慧眉等老师,分别开设《在党史学习中激扬青春梦想》《作风正,纪律严,方能强担当》《从党史看党内组织生活的规范与创新》《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要求》等专题讲座。

46-425日,我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20名学员参训。此次培训班由校党委组织部陈巧慧、校团委刘晓晖、学院组织员朱银娇等6位老师,分别开设《学党史 悟初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和线索》《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网络新媒体素养》《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专题讲座。此外,培训班组织学员前往校企合作共建单位福建龙旺集团,参加“党建引领产教融合育人”座谈会,听取了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校机关党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陈巧慧、企业党支部书记陈元煌、学院校园红色导游宣讲队成员施宇晴的主题微党课。

(供稿人: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