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全国红旅创意策划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920

近日,主题为“青春追寻红色路、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分区赛结果正式公布,我院6支团队在华南赛区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的佳绩。

自2014年以来,我院以红旅相关大赛为依托,搭好“红旅育人”专业竞赛平台,探索专业学习与思政教育融合的培养模式,2021年将其列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特色活动。据悉,自今年2月通知发布以来,组委会共收到622所学校的3561支团队的报名信息,其中包括来自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60支队伍,以及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支队伍。最后,共收到597所学校的3097支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其中线路类1188个、目的地类389个、文创产品类337个、微视频类504个、微讲解类457个、微漫画类222个。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个赛区的六个类别进行评审。本届参赛作品质量优、水平高、创意佳,组委会按照赛区初赛成绩排名,设置各赛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按照每类参赛团队比例前30%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其中各类别前10名团队获评特等奖,并将参加全国总决赛,赛区获奖团队予以颁发获奖证书。(供稿  储德平)


序号

获奖等级

作品类型

作品名称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线路

船说 传说

100 号水手

颜彤、陈佳雯、陈子欣、张晓茹、钟礼淇

储德平

伍世代

陈晓斌

黄志斌

贾志峰

2

线路

百发百中

夕阳红旅游团

陈丹、岳小楠、张凌、黄鹏州、王兰兰

3

文创产品

溯舟品茶,在水之江

星火队

严可欣、林滢莹、童话、陈美端、蔡毓灵

4

二等奖

线路

上善若水,地平天成”从减贫视角看浙江

花木兰小分队

朱祈丽、张缘、孙鸿雁、刘澄澄、林艳婷

5

微视频

百年榕城路,青年扬帆时

百岁伟业正凛凛

林靖、叶姗、魏织涵、林新瑶、郑筱童

6

微讲解

新古田军号

红色奏乐者

黄晨曦、林欣芸、蔡明秀、张懿、邹芷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