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92


97日,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共189位本科生、15位硕士研究生加入旅游学院大家庭。

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学院为此做了充分准备。94日,院学生会带领2018级同学清理打扫新生宿舍,对宿舍各项设备进行最后检修;95日,院团委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完成了东门、南门、李苑4大厅和桂苑9架空层等迎新点的布置和人员安排,院新闻宣传中心精心制作海报、条幅和桁架,营造浓厚热烈的迎新氛围。

97日,新生报到日。我院各年级工作人员热情饱满,礼仪队、茶艺队和志愿者各就各位,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家的温暖。当天,2018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还带领40位同学,前往福州火车北站代表学校负责校外迎新,顶着烈日,耐心细致迎接每一位新生及家长,端茶送水,答疑解惑,引导他们乘坐大巴前往校园,展示了福建师范大学学子的良好形象,获得一致好评。

98日上午,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院导游队发挥专长,开展了带领新生游校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