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主办的四院十佳歌手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22

4月17日晚,我院与体育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强音环游天地、经典体悟百年”十佳歌手大赛在图书馆大礼堂圆满落幕。院团委书记李文祥老师、2020级辅导员罗文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经初赛、复赛,最终16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2018级白杰、2019级李子衡、林思宁、童话四位同学位列其中。决赛分半决赛、复活赛、排名赛,经由专业评委老师打分和大众评委投票,最终,李子衡同学以一曲《爱很简单》赢得满堂喝彩,荣获大赛一等奖(第三名),林思宁同学以一曲婉转悠长的《阿刁》荣获大赛二等奖(第四名)。童话同学以甜美可爱倾情演绎了《拥抱》,白杰同学现场B-BOX演绎《hey kong》燃爆全场,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风采,促进了兄弟学院之间的互助合作,增进了交流和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