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航副教授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刊文谈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19

       4月9日,我院赵航副教授《用好乡村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有的放矢:让乡村旅游更好助力乡村振兴》一文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发表,开创了我院师生在该报刊文的新纪录。文章从转换发展动力机制、融入全域旅游理念、注重农耕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积极打造生态宜居新乡村、加强乡土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强调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增效,更好发挥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文章发表后,人民网、中国社会科学网、全国哲学与社会科学办公室网等先后进行了转载。

      《人民日报》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作为展现蓬勃发展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舞台,始终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主张,记录中国社会的变化,报道中国正在发生的变革。理论版一直是《人民日报》的一大优势版面,也是学者及行政官员表达思想见解的窗口,是该报最具重量的版面。

 

全文详见《人民日报》(2019040909版)http://theory.people.com.cn/n1/2019/0409/c40531-31018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