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696

3月10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研讨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斌主持。

会议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迅速行动起来,广泛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学院旅游相关专业特色鲜明、校地政企合作交流密切、服务地方文旅产业发展成效明显等特点,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方案,突出“学习党史、红旅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打造,通过组建红色导游宣讲队、开展校园红色导游大赛暨风采展示、师生共绘八闽红旅图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与专业成长、服务地方等融合融创。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不断创新学习教育的载体途径,将党史学习教育融于日常、融于生活,在全院师生中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担使命、勇作为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深入思考并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学院“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体现党员示范作用等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更好地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人 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