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92

  43日上午,旅游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委余培雄书记、黄志斌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逢珍主任传达了省 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转发的《关于加强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与会同志围绕校关工委的调研提纲,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总结。大家结合教育部及校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囯主题活动要求和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就院关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关工委立项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陈逢珍主任指出,学院关工委工作要结合省关工委和校关工委的主旨精神,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抓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机,积极有效推进读懂中国主题活动,扎扎实实开展我院新学年的立项活动。院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必须在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工作实效。

  余培雄书记充分肯定了院关工委近年来持续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院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要根据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注重创新和实效,使院关工委工作做出特色。最后,黄志斌副书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明确责任,保证按时、按量、按高标准完成任务。

                                                                         (旅游学院  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