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地之旅,历数星辰”四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

521日晚,我院与社会历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乐地之旅,历数星辰”十佳歌手大赛在图书馆大礼堂圆满落幕。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院团委书记李文祥老师、2019级辅导员郑逸凡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经初赛、复赛后,包括我院2021级梁佳妮、简悦、谢婉清秋在内的16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半决赛、复活赛、排名赛,经专业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委投票,最终,谢婉清秋同学以一曲《追光者》赢得满堂喝彩,荣获大赛二等奖(第五名),梁佳妮同学以一曲婉转悠长的《此生不换》荣获大赛三等奖(第十名),简悦同学倾情演绎的说唱《lover boy 88》燃爆全场,共同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四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人/陈梦铃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