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年团章励新篇,扬旅追梦新时代”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71

5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习总书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号召,由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办、旅游学院分社承办的“百年团章励新篇,扬旅追梦新时代”主题读书会活动,在旅游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

读书会共分四个环节,首先,由旅游学院分社社长张慧琳同学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史以及共青团员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接着,学生代表进行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当代青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根基, 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 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中磨炼和提升自己。在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最后,大家一起观看“百年团史,今朝回忆”视频,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了解。

供稿人/曾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