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98

55日,我院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全体教师及在校学生参加。

开幕式上,国旗队、院旗队和来自2020级、2021级的9个班级方阵,为师生呈现了各具特色、向上向善的入场式表演。院党委林峰森副书记(主持工作)为大会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师生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是一辈子”的运动理念,弘扬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养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生活方式,展现学院新面貌新风采。随后,2020级曾晖铃同学、2019级林一凡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最后,伍世代院长宣布我院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李文祥主持。


开幕式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共设置了运动嘉年华、自行车慢骑、传乒乓球接力、企鹅漫步、智传呼啦圈、实心球掷准等6项比赛,来自院办、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会展管理系共4支代表队的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充分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身心得到了放松,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团结合作和感情交流。

学生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在西区田径场举行。综合前期开展的三人篮球赛、接力赛、垒球掷远、拔河、跳长绳等赛事和本次运动会的所有比赛成绩,最后,2020级会展策划与管理、2020级酒店管理与旅游运营与管理合并班、2020级旅游规划与开发、2021级旅游管理类1班、2021级旅游管理类3班、2021级旅游管理类3班位列团体总分前六名,2021级旅游管理类4班、2021级旅游管理闽台班、2020级酒店管理闽台班荣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午五点半,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次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院团委书记李文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颁发奖牌和奖状,为获奖集体颁发奖牌。

本次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参与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师生情谊,强健了体魄,充分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

供稿人/吴渊铭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