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26

2021年12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措施。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陈晓斌简要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及校党委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意见。会议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恰逢建党100周年,是在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交汇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的报告开宗明义概括了会议主题,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凝炼了做好福建工作“六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刻指明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总遵循和总纲领,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内涵十分丰富,目标更加激励人心,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切合福建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新征程上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行动纲领和时代答卷。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好落实。一要学习传达到位。要通过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和党员,并将会议精神学习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同学习、同推进。二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将党代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推动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融入党团培训、融入第二课堂活动、融入各类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更好引导师生全面深刻地理解认识党代会精神。三要做到学以致用。要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不懈动力,特别要瞄准福建省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在探索文旅交叉学科建设、推动应用专业发展、提升具有文旅特色的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全省文旅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供稿人: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