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古田镇全域旅游研究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809

   “福建师范大学古田镇全域旅游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于75日在上杭县古田镇竹岭村举行。我校副校长赖海榕,我院院长伍世代,古田镇党委书记黄裕珍,党委副书记高晓娟,以及我院教师和竹岭村干部群众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院长伍世代、古田镇党委书记黄裕珍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古田镇党委书记黄裕珍介绍了古田镇、竹岭村的基本情况。他期盼通过校地合作,发挥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旅游规划与开发、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激活古田镇红色旅游、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产业活力,扎实推进竹岭村乡村振兴项目的落地和实施。

 院长伍世代介绍了学院在全域旅游理论和实践的研究成果。他希望通过与古田镇的合作,为老师、学生搭建全域旅游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为古田镇旅游人才培养、产业融合、乡村振兴贡献高校智库的智慧和方案。

 古田镇位于上杭县东北部,是著名的“古田会议”旧址所在地,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文明村镇,是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以及住建部共同认定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在全国红色旅游、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校地领导签署合作协议


校地领导为基地揭牌


  校地领导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