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骆培聪教授应邀参加2020中国旅游日福建会分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928

       《徐霞客游记》开篇之作的第一句“癸丑之三月晦”,即1613519日。自2011,每年519《徐霞客游记》开篇日被定为中国旅游日”。春暖花开季,重聚全福游。2020519日上午,我院骆培聪教授作为访谈嘉宾应邀参加2020中国旅游日福建会分场主题活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电视直播。骆教授从中国旅游日设立的由来、景区复工复产情况、发展乡村旅游促进旅游扶贫、《福建的世界遗产丛书》发行、“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的深化和拓展等方面接受主持人的访谈。

       本次中国旅游日福建会分场主题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设建阳主会场和福建电视台演播厅,以“春暖花开季 重聚全福游”为主题,通过“演播厅访谈+现场活动+外景连线”的方式,结合中国旅游日“爱旅游、爱生活”的号召,积极推介福建省委和省政府着力打造的“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旅游品牌,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推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业的复苏和发展。                                                                                                                                          (旅游学院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