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79


为确保实现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同质同效,学院党委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学院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学院教师党员教风学风督导队,成立学生“红鲤党员先锋服务队”,多措并举,合力育人,确保师生思想稳、学习稳、情绪稳,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

自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和课程性质,建立了线上教学指导、管理、服务为一体的有效机制。要求全院教师提前做好线上授课方式调研,熟悉网上教学资源,合理选择线上授课方式,备好课,讲好课;通过查看平台建课情况、进入直播教室听课等方式,加强对教师教学过程的有效督导,及时收集和解决存在的问题。927日、30日,副院长林明水、院务委员储德平带领督导队深入李4、桂6学生宿舍楼,准确掌握师生互动、学生上课状态、教师教学效果等情况,真督实导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

                                                 (供稿人   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