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03


918日上午,学院领导伍世代、陈晓斌、黄志斌、林明水深入李苑4号宿舍楼,对线上课堂教学、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走访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宿舍楼值班测温、停车规范、消防设施、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进行认真检查,着重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和生活健康情况,要求每位同学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搞好宿舍环境卫生,提升安全防护意识,确保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结合走访检查情况,学院在宿舍楼大厅召开现场工作布置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传达和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全面精准掌握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台账实;全体辅导员要转变工作方式,多深入宿舍,关注学生身体状况与心理变化,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筑牢守好校园安全底线。

                                                     供稿人/唐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