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所在团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17


 近日,我院2019级学生林靖所在团队“NISA-竹鼠”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南分区)表现优异,获得华东南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教育部高教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旨在为选拔、推荐、培养优秀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技能。

 本届赛事全国共有2136支队伍,7623人注册报名,其中华东南赛区有232支队伍,928人报名。经过线上初赛,最终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60支队伍,共240人进入本次华东南分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