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620日上午,我院在星雨剧场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全院教职工和2022届全体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本科毕业生黄晨曦、曾凯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启了帷幕。院新闻宣传中心制作的纪念视频《毕业快乐》,回顾了同学们的大学青春时光,学院领导、学工团队、毕业生代表通过镜头送上殷切期望和温馨祝福。典礼上,院长伍世代教授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从修身立德、志存高远,笃信好学、见贤思齐,自立自强、旷达乐观三个方面提出希望,他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园,母校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教师代表游上教授在致辞中借用经典老歌《goodbye my love》,结合关键词“世纪疫情”“文旅融合”,希望同学们能在严峻的挑战中抓住机遇,作为文旅融合元年的第一届大学毕业生,把光彩夺目的事业抗在肩上,一同追逐诗和远方,一起点亮这个时代。毕业生代表林欣芸(已保研华中科技大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全体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她希望2022届毕业生既有“登高望远”的格局,又有“脚踏实地”的意志,在今朝盛世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接续奋斗中赓续青春薪火。院领导分别为29名优秀毕业生、6名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毕业生代表向全体老师敬献鲜花。典礼在同学们深情合唱《亲爱的旅人啊》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2022届毕业生们将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青春足迹的校园,向着更大、更高、更远的未来前行,在祖国大地上书写出新时代的璀璨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