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叶萍带队赴台湾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94

   近日,院党委叶萍书记、会展系姜倩主任、院关工委陈逢珍主任等一行,赴台湾世新大学和台湾铭传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参加2014级闽台班结业典礼,并看望学生和带队教师。

在铭传大学,叶萍书记一行与陆生服务处周星文主任 、观光学院翁振益院长、餐旅系周胜方主任,就办学理念、学习环境与设备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观摩了2014级闽台生结业汇报展示及演出,参观了观光学院实训室包括客房、西点制作室、中餐制作室、咖啡屋、图书馆、创新中心和应用学科系的情景文化建设,并深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学生面对面畅谈。

    在世新大学,叶萍书记一行拜会了吴永乾校长、陈新河副校长,参观了世新大学图书馆、舍我纪念馆、陆生服务中心等,与该校观光系主任黄淑君及各专业负责人一起进行座谈,就两岸教学、学生学习、就业、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

  叶萍书记一行参加了两校闽台合作3+1专班结业典礼。两校充分肯定了我院同学在台期间的学风和良好表现,叶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两校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和关爱,深感两所高校实践教学、学生团队意识培养特色鲜明,校园情景文化建设值得借鉴。

  此次访问交流密切了我院与台湾铭传大学、世新大学的深度联系,增进了情谊,就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办学达成共识。

                                (旅游学院  贾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