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97

201922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科级干部,校党代会代表,各级“两代表一委员”,院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系主任代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培雄同志主持。 

会上,余培雄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并提出了现场述职的具体要求。随后,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扎实完成党支部基本工作、抓好队伍建设、推进“两学一做”、规范“三会一课”、积极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了党支部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党支部建设问题整改措施以及下阶段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展望。 

余培雄书记作现场点评并讲话。他首先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强调责任要落实,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抓实党建和各项重点工作,提升党支部的执行力。他还提出,只要有毅力和努力就能做好事情,鼓励党支部书记们要鼓足干劲。

                                                                         (供稿人:陈慧眉、王镇宁)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余培雄讲话

                           各支部书记述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