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酒店管理闽台班举办结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24

613日,我院2014级酒店管理闽台班在台湾铭传大学桃园校区教学旅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一路有你”的毕业成果展。我院党委叶萍书记、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会展系主任姜倩副教授、酒店管理系肖新霓老师、铭传大学观光学院院长翁振益教授、餐旅系系主任周胜方教授、餐三庚班导师宋永坤教授和其他各学院师长以及我院辅导员贾志峰老师、2014级酒店管理闽台班38位同学共同出席了毕业成果展。

本次毕业成果展共设有一个舞台和五个区域,分别是礼仪区、烘焙区、饮料区、博弈区和食品制备碗碟回收区。展会伊始,每位同学身着整齐的黑色礼服,面带灿烂的笑容,邀请师长们参观成果展现场。接着,铭传大学观光学院院长翁振益教授和我院党委书记叶萍先后上台致辞,回顾了同学们在台湾的学习和生活,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殷切希望和诚挚祝愿。同学们随后在舞台上进行了歌舞、相声、小品等精彩表演,现场热烈的气氛进入高潮。毕业成果展出后,师长们与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同学们还为师长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伴手礼。

时光飞逝,一年的赴台交流学习即将画上句号,但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这一年在台湾珍贵的学习经历和人生体验,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供稿/李烁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