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宁德古田县签署校地合作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453

   


    61日上午,我院院长伍世代教授、旅游管理系甘萌雨副教授、赵航副教授、林明水副教授一行前往古田县,参加福建师范大学与古田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伍世代院长与古田县人民政府黄敏副县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项目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伍世代院长向黄敏副县长授牌

  在签约仪式上,伍世代院长表示,我院将利用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旅游规划与开发、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谋发展”的原则,通过共创古田县旅游研究中心,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共建旅游智库,共推全域旅游、智慧旅游、乡村旅游等项目落地运营等方式进行校地、校企合作,探索“产学研”结合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古田全域旅游发展。

                                             伍世代院长讲话

    随后两天,伍世代院长一行在黄敏副县长及旅游发展委员会杜新坤主任陪同下,实地考察走访了翠屏湖、坂中村、金翼、临水宫、前洋古民居、前墘村、白溪草场等地,实质性地推进校地合作内容。在古田实习的我院相关专业学生通过对翠屏湖、金翼之家和临水宫等景区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实习工作状况及实习成果。

古田实习队学生为考察团讲解翠屏湖景区    

伍世代院长一行考察古田临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