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72

会议于2019110日上午召开,校机关党委黄张华书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余培雄、伍世代、黄志斌、骆培聪,组织员陈慧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对照检查情况,党委委员依次认真对照检查,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张华书记代表校党委讲话。她指出,旅游学院党委和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会前能认真沟通交流,通过多种渠道做好征求意见环节,整理出了有关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行政管理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不管是班子还是个人,都能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不足,相互之间批评很中肯,出于公心,对事不对人,会议能紧扣主题不偏题,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生动活泼,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余培雄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衷心感谢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践行“四个意识”,维护习总书记和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狠抓党风与廉政建设;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落实力度,不断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齐心协力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旅游学院取得更大成效。


(供稿人  陈慧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