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女排参加2017年校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34

513日,我校2017年排球联赛于旗山校区排球馆正式打响。我校共24个学院参加了此次联赛。我院男子排球队与女子排球队积极参赛,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我院男排、女排两支队伍双双于三月份完成组建,自建队以来积极为校排球联赛做准备,以每周四次的频度进行为期两月的训练。训练期间,各成员团结配合,锻就了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至21日,比赛顺利落幕。在本次联赛中,我院表现不俗。其中,我院男排一路稳步得分,在本次联赛中总分成绩位列第十二名。此外,我院女排亦不辱使命。首轮比赛中,我院女排与美术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同组竞赛。即便对手实力强劲,我院女排积极应对、奋力拼搏,场场都与对手鏖战至最后一刻,最后遗憾未能进入十二强。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同学们在配合协作中收获了珍贵的团队友谊。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汪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