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五四”青年节环校接力跑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42

54日,我校2017年“五四”青年节环校接力跑竞赛于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顺利进行。我院女子接力队、男子接力队与男女混合接力队等三支队伍共6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

下午1245分,我院的参赛队伍便提前来到检录处准备检录。即使天气燥热难耐,我院三支参赛队伍的选手们仍然士气旺盛,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准备上场。随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选手们遵守秩序,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竞赛中脱颖而出,我院男子接力队与女子接力队皆挺进十二强。最后,我院接力队众志成城,三支接力队队总分成绩合计位列第十三名,与第十二名仅一分之差。

此次竞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还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使同学们在配合协作中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汪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