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赴鼓岭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867

11月15日,为深化理论与实践的融合,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闽台班31位同学在甘萌雨、林绍华、曾艳芳、查瑞波等老师带领下,前往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上午,在度假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依次参观鼓岭网球场旧址、万国公益社、鼓岭邮局、柯达照相馆、鼓岭老街游步道、百年泳池、大梦书屋、柳杉王公园、鼓岭规划展馆、鼓岭游客服务中心,了解旅游度假区的产品设计和游线组织,特别是详细调研度假区的“大脑”——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对鼓岭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有了充分的认识。下午,依次参观了宜夏别墅、鼓岭教堂、恒约翰故居,沿着环柱岗顶游步道穿过柱里露营地、观日台等景点,重点调研度假区的接待设施,特别是智慧度假区的建设,对度假区无人值守停车场印象深刻。

通过本次专业调研,同学们在贴近自然的过程中深刻认识所学理论知识,有效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学以致用,受益匪浅,达到预期的调研目的。

(供稿/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