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之旅 我院纪念2016级入学两周年暨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464

1271900,我院纪念2016级入学两周年暨2018级迎新晚会“XIN之旅”在青春剧场隆重举行。龙旺集团校企合作部李梁裔总监,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田静副总经理,2003级校友代表罗建基、张照明、陈丹娅、陈李平、陈剑宇,院长伍世代教授、党委书记余培雄、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党委副书记黄志斌、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4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XIN之旅”为主题,分为“欣之旅”、“心之旅”、“馨之旅”、“新之旅”四篇章,共13个节目,意在诠释旅游人求学求知途中的鼓舞欢欣、良苦用心、和谐温馨、推陈出新。

   宏大的民族舞开启了“欣之旅”篇章,藏舞欢腾、维舞热情、傣舞灵动,其中藏族同学更为场下嘉宾献上哈达,点燃了全场气氛;朗诵剧《师大XIN旅》讲述着每一位旅院学子的故事,他们从初来时的懵懂忐忑到而今成长,离不开集体的包容与关爱,暖意融融;陈慧眉老师用歌声演绎唐明皇与杨贵妃的传奇爱情,一首《梨花颂》委婉大气,带我们体验了杨贵妃无比绚烂的一生。

    第二篇章“心之旅”,街舞《易燃易爆炸》以热辣的舞步诠释着无悔的青春,展现出无畏的力量;小品《serve》结合了旅游学科特色进行编排,展示了永远以最优质服务对待每一位顾客的旅游人精神;歌声婉转,吉他悠扬,歌曲串烧《唯有少年心》中有放飞的理想,有青春的旋律。

   晚会过半,旅游学院首届“TS(Tourists)梦想大使”评选结果同步揭晓,吴建垲、王淑筠等15名同学分别获得2项最T、最S梦想大使、10个单项大使及3个提名奖荣誉。到场嘉宾、学院领导及2003级校友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奖金和荣誉证书。

    第三篇章“馨之旅”,古典舞《一把油纸伞》舞出了人间的万种风情,唯美了整幅画面,更让全体师生欣赏到朱银娇老师的绰约风姿;相声《学歌曲》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全场都轻松起来,中西合璧的表演风格在搞笑之余也让节目更富有内涵;走秀《漫古换今移》让我们带着历史之钥,穿梭历史,探索过去,展望未来,最后亮相的全体辅导员团队和三位专业教师的时装秀,更为台下观众带来了惊喜。

    第四篇章“心之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现代舞《Don't Stop》以蹦跳翻跃刻写出青春的味道;朗诵《闪耀吧,旅院青春》中一字一句皆是对未来的畅想,对自己的希冀,对旅院的祝福;2016级手语表演《和你一样》唱出了一个个勇敢追梦的故事,打动着在场观众;最后,晚会在院团委、学生会、院天涯社联的合唱《不说再见》中顺利落幕。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我院纪念2016级入学两周年暨2018级迎新晚会,总结了2016级学子入学两年来的成长经历和丰硕收获,表达出对2018级新同学加入旅院的欣喜,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增强了旅游学院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人/王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