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96

近日,全国、全省2018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表彰结果揭晓,我院喜获多项荣誉。

我院“‘一带一路’视野下的武夷山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调查研究”实践队从57支参评队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省级优秀团队(全校共21支),“大手拉小手”导游队被评为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互联网+乡村少年宫专项)重点实践队,李文祥老师被评为省级先进工作者(全校共12名),2016级陈超同学被评为省级先进个人(全校共20名)。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校“青春大学习,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组建了10支团队,通过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帮助青年学生理解新思想内涵,引导学生争做学习宣传实践新思想与十九大精神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