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T S(Tourists)”梦想大使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9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大力培养新时代文旅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营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的良好氛围,院2003级校友基金会发起并资助,学院党委指导、学院团委主办的首届“TS(Tourists)”梦想大使评选活动于113日正式拉开帷幕。

 首届“TS”梦想大使评选活动共设12个奖项,包括最T梦想大使(男生)、S梦想大使(女生)两个综合奖,各奖励6000元;科技创新大使、创业实践大使、求知奋进大使、实干担当大使、道德风尚大使、奋勇拼搏大使、宣传典范大使、才艺兼备大使、进取深造大使、学术钻研大使等十个单项奖,各奖励2000元;提名奖若干,各奖励500元。经过为期8天的报名筛选和2天线上投票环节,有15位同学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参与现场面试的比拼。最终,在127日我院纪念2016级入学两周年暨2018级迎新晚会上,颁奖典礼同步进行,院党委黄志斌副书记主持典礼并揭晓各奖项获奖名单,现场嘉宾、学院领导和2003级校友代表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奖状和奖金。

    2003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是我校旗山校区第一批学生,毕业十余载,他们秉承着昂首挺胸、自信从容的拓荒者精神,在多个领域筑梦、逐梦,绽放着自己的光彩。首届“TS”梦想大使基金由25位校友捐赠,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学院罗建基博士、福建省文化与旅游厅规财处张照明科长、新状元教育陈丹娅校长、福建农林大学后勤管理处陈李平老师、江西上饶师范学院陈剑宇老师等五位校友代表莅临晚会现场为获奖者颁奖,体现我院学子始终感恩母校、心系母院,不忘在事业有成后反哺母校,扶持母院学子成长成才。

15位获奖者名单和简历如下:

最T梦想大使吴建垲(2015级)

S梦想大使王淑筠(2015级)

科技创新大使:陈晓锋(2016级)

创业实践大使:陈思榕(2015级)

求知奋进大使:柯景怡(2016级)

实干担当大使:廖哲仪(2016级)

道德风尚大使:曾丽丽(2016级)

奋勇拼搏大使:郭倩媚(2016级)

宣传典范大使:(2016级)

才艺兼备大使:侯愉熙(2017级)

进取深造大使:江梓铭(2015级)

学术钻研大使:黄亚榕(2017级)

最T梦想大使提名奖:吴小强(2016级)

S梦想大使提名奖:许雅晗(2015级)

   实干担当大使提名奖:潘纪晓(2017级)

道德风尚大使:曾丽丽.docx创业实践大使:陈思榕.docx才艺兼备大使:侯愉熙.docx奋勇拼搏大使:郭倩媚 .docx进取深造大使:江梓铭.docx科技创新大使:陈晓锋.docx求知奋进大使:柯景怡.docx实干担当大使:廖哲仪.docx实干担当大使提名奖:潘纪晓.docx宣传典范大使:邱婷.docx学术钻研大使:黄亚榕.docx最 S梦想大使:王淑筠.docx最 T梦想大使:吴建垲.pdf最S梦想大使提名奖:许雅晗.docx最T梦想大使提名奖:吴小强.docx

  

  

        黄志斌副书记主持颁奖典礼             

  

 系主任颁发提名奖

  

2003级校友、嘉宾颁发单项大使奖  

院长、书记、2003级校友颁发T S大奖

  

学院领导、老师与2003级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