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家论坛”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27

   12月7日下午,福建元康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温景荣先生,应邀在我院“酒店家论坛”为2018级全体同学作《打造全国领先的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全球视野,旗山实践》主题讲座。温景荣先生是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与森林旅游分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副会长、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民建福建省委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酒店系主任游上副教授为温景荣先生颁发主讲嘉宾证书,林宝民老师担任主持人。

   温景荣先生介绍指出旗山森林康养小镇依托福州旗山丰富的资源禀赋,以森林康养为主题,以森林温泉+中国传统养生为特色,将集旅游休闲、养生养老、自然教育及户外运动等融为一体,在建设方面,旗山森林康养小镇的聚合力与创新模式,以及其样板打造与功能重塑具备独特之处,定下“示范全国,扬名世界”的目标。在自由问答环节,师生们就森林康养产业的普及度以及其市场定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级酒店运营实验课程小组)

  

游上副教授为温景荣先生颁发论坛主讲嘉宾证书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