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立德树人师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27

10月28日下午,我院立德树人师生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兼该党支部第一书记余培雄、党支部全体成员、2019级辅导员朱银娇、2019级闽台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余培雄书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19年10月成立立德树人师生党支部的背景、意义以及一年来的建设成果,强调党支部应继续在“支部名称引导、师生共同进入、结合闽台专业、党委书记兼任”等方面保持特色。

随后,院党委组织员陈慧眉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做了介绍;立德树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储德平表示将加强党支部建设,继续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支部宣传委员卢书丰则从做好后勤保障和宣传工作方面做了发言;2019级辅导员朱银娇希望通过常规课堂、网络课堂和实践课堂,将党内政治文化和校园文化融入党支部建设。

最后,余培雄书记要求党支部下一阶段围绕理论学习、规范发展、党支部作用发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发挥好教师党员的教育引领作用,进一步把党支部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

(撰稿人:朱银娇严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