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98

1029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委黄志斌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逢珍主任传达了本学期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关工委2018-2019学年工作要点,总结了我院2017-2018学年关工委立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她指出,本学年我院关工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重要节点,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关爱、培养下一代的工作。黄志斌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院关工委老同志带领学院师生持续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要根据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以“读懂中国”为主题,结合学院党团工作实际,注重专业特色和创新活动形式,使院关工委工作保持特色。

会议围绕2018年“读懂中国”之“改革在身边,开放在眼前”活动主题,对新学年院关工委立项活动的具体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将采用视频拍摄、征文等形式开展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