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儿在校第十六届体育节暨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77

11月2日下午,校第十六届体育节暨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我院运动健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展现了旅游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气质。

在团体项目中,我院运动健儿精诚团结,分获开幕式入场式表演第二名、广播操比赛优秀奖、啦啦操大赛第三名、女子拉链跑第五名、定向越野第六名、校级男子足球赛第八名、五四环校跑第九名、女子篮球赛第九名、男子篮球赛第十名、男子拉链跑第十名、跳绳赛第十一名的优秀成绩。

在个人项目中,我院健儿以平凡的姿态追求卓越,以不屈的信念向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致敬。陈慧娴同学勇夺女子跳远第三名,张浩然同学获女子100米栏第四名,林诺徽同学获女子3000米第四名,王烁淋同学获男子跳高第十二名。

  

  

   

  

  

  

  

  

  

  

(供稿人/王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