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07

10月27日-11月9日,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四个单位联合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我院26名学员参训。

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观看视频、自学等方式对学员进行教育和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森教授、副院长杨林香教授、廖志诚教授、杨小霞副教授、陈一收副教授和校纪委原纪检员寇伟,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探究“马克思主义理论之真与共产主义信仰之美”、“从党的十九大报告谈理想信念”、“腐败的危害和预防”、“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等开设专题讲座,深入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奋斗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培训班还启动了志愿服务实践环节,学员们对院办和宿舍楼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增强了公益心和志愿服务精神。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吴鑫颍